上海公交迎世博,产业升级 新一轮采购热潮到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第九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于2009年4月8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举行。原创精神,将继续引领中国客车行业的潮流,向世界展示客车制造业的中国态度!

近日,上海市交通管理局在“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实施动员大会”上, 确定了在2010年前,本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更新上海运营公交车辆3700多辆的目标。上海公交迎世博,产业升级,新一轮采购热潮将从2009年起全面展开。据悉,上海市交通局正在着手调整上海公交运营的管理模式,而在2009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期间,上海市交通管理局将邀请上海各公交运营集团进行参观,开展集中选购符合“新能源、新技术、节能减排”的环保公交新车型的活动。为确保2010年长达半年的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召开展开公共交通的准备工作。
未来两年,上海无疑将成为中国客车业最值得关注的激情城市!

请登陆官方网站www.busworldasia.com 获取最新公交采购名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