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佐里特上海新工厂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曼佐里特复合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员工

 
2008年9月16日,德国曼佐里特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Menzolit Compounds International)迎来了其在全球第五家工厂的诞生,来自汽车、电气及交通等各行业的120多位嘉宾见证了新工厂的开业庆典。

这一总投资额350万欧元的新工厂位于上海金山工业区,将主要为亚洲客户,以及曼佐里特的全球客户在亚洲地区的分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有一条SMC生产线和一条BMC生产线投入生产。按照计划,该工厂将于2009年再增加一条BMC生产线。

作为全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市场领域中的领导者,成立于1948年的曼佐里特已在SMC/BMC/ CIC技术方面积累了60年的生产经验,这无疑将为上海新工厂带来一流的技术支持,从而保证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材料。

在开业庆典上,曼佐里特复合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驾涛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曼佐里特上海新工厂还将履行环保责任,以确保生产和环境的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