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推出Visualfx* 特殊视觉效果树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了不断改善小型汽车的空间感、款式和性价比,以让高档汽车更显豪华,欧洲汽车制造商开始向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寻求独特的树脂颜色及效果解决方案。最新的流行趋势是,将半透明和透明的树脂用于内饰件,以获得特殊效果的纹理和图案,从而代替普通的内饰组件,包括方向盘、门饰板和控制台等,最终创造一种愉悦的视觉效果。通过与客户共同协作,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开发出了一系列 Visualfx* 特殊视觉效果的树脂,为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多的独特颜色和效果的选择余地。

为了给2007 Corsa带来新颖却不失温馨的汽车内饰,欧宝与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紧密协作,从Visualfx 特殊视觉效果系列树脂中选择了 Lexan FXD123 树脂来生产中央栈区半透明的开关、把手以及车门内饰,这些内饰部件在夜光下会发光。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不仅提供了欧宝寻求的精确日光颜色,而且微调了半透明树脂的用量,从而保证了夜间从后面照射部件时,也能显示出与白天同样的颜色。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产品审美和服务部经理Yvette Bogaert 说:“作为全球颜色和效果技术方面的先锋,我们能提供同时增强汽车内饰的美观度和实用性的技术。半透明和透明效果为汽车内饰添加了深度感和空间感,让各种组件产生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此外,用透明的 Lexan* 树脂层来覆盖不透明的塑料层,还能将线束和其他硬件巧妙地隐藏起来。我们相信,Visualfx 树脂惊人的美感和多用性将使其成为当前新款汽车的最佳选择。”

据介绍,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将于近期发布Expression 2009 调色板,其一系列全新的特殊效果将使人们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