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全新丰田普锐斯将首次全球亮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通社-PR Newswire加州托兰斯12月12日电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Toyota Motor Sales (TMS), U.S.A., Inc.) 将在底特律举办的200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上召开媒体会议首次向全球亮相其全新2010丰田普锐斯 (Toyota Prius)。

这款全新丰田普锐斯配备了经重大改装后的 Hybrid Synergy Drive 系统,延长了行车里程的同时还增强了性能,并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创新功能。

此次媒体会议将于1月12日(星期一)东部时间上午11:30在科博会展中心 (COBO Center) 的 Riverview Ballroom 举行,并同时在此次展会的丰田展区进行直播。活动结束后,Toyota.com 网站将提供此次媒体会议的视频剪辑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