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桥与江淮汽车集团子公司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2月11日,底特律,密歇根,-美国车桥制造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股票交易市场代码AXL)日前宣布,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合肥车桥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合肥美桥汽车传动及底盘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将生产并销售SUV和MPV的后驱动桥、前桥、取力器(PTU )、主减速器总成以及轿车底盘悬架模块。双方各持50%股份。合资公司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正式挂牌生产。

合肥美桥制造工厂位于距离中国上海约500公里的安徽省省会-合肥市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美国车协同创始人、董事长理查德. 道克表示:“合肥美桥是美国车桥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生产型企业,进一步证明了美国车桥在丰富产品品种,扩大目标市场,增强客户基础及在全球拓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能与江淮汽合作,美国车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长久的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合资公司将为江淮汽车生产供应轿车、,SUV和MPV的汽车传动部件及底盘悬架模块。江淮汽车是中国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商用车、SUV、MPV及新近推出的轿车。

AAM公司在轻型商用车、SUV和轿车的驱动、传动系统、相关配件、模块化产品、底盘系统和锻造产品的制造、技术、设计和认证方面均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除了在美国(密歇根,纽约,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设厂以外,AAM的办事处和生产厂还遍布巴西,中国,德国,印度,日本,卢森堡,墨西哥,波兰,韩国,泰国和英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