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创新安全技术荣获欧洲大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底特律2008年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荣获汽车技术协会 (ATA) 颁发的2008年度“最佳汽车创新技术奖”。 此次 TRW 的获奖科技是智能化安全系统的集成。

ATA 协会的技术和科学委员会给予 TRW 的评语中,突出了驾驶辅助的整合技术对提升车辆整体安全性,而不仅仅是舒适性的重要作用。

TRW 全球执行总裁 Peter Lake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这项久负盛名的大奖,这说明我们先进的安全系统在业内得到了充分认可。通过在安全领域广泛而精深的专长,TRW 正协助汽车制造商把驾驶辅助和集成化安全等高级技术推向市场。”

今年六月菲亚特推出的蓝旗亚 Delta 是 TRW 将偏航预警、电子助力转向、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等系统在一个平台上完美融合的实例。Delta 配置了 TRW 的传感器、逻辑算法和安全电子,它们收集、整合、分析和传达的信息,用来启动最为恰当的安全系统,帮助提高驾驶中的舒适和安全性。

偏航预警系统使用的是整合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的视频技术,为驾驶者提供触觉反馈。当摄像头探测到车辆偏离时,转向系统给予方向盘轻微的转向力纠正,引导驾驶者保持正确车道。

转向力矩控制是一项有赖于转向系统和电子稳定控制的一体化才能实现的技术。这些系统的整合给予驾驶者控制和舒适方面的辅助,并提高了制动性能,尤其在两侧摩擦系数不同的对开路面上。

TRW 全球菲亚特销售总裁 Giorgio Marsiaj 补充说:“车辆行为控制是菲亚特的强项,而 TRW 长于系统整合和部件设计,我们两家的高效合力使得这些系统成功地从概念发展为产品。TRW 把智能化技术推向市场的努力得到认可,获得这项大奖,我们很有成就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