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全球首发DIEC产品,国内首推CMMB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10日,德尔福就其全球首个驾驶员信息和娱乐中心系统(DIEC)和国内首款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车载电视(CMMB)两款产品进行了展示活动。这两款产品均由德尔福中国研发团队完成,体现了其“沟通无限”、创新服务于现代生活的联通理念。

DIEC集成了DVD、导航地图、收音机信息、混合动力(HEV)状态、移动电视、后视摄像头和传统仪表盘信息的多项显示功能。由传统的传感器转变为现场总线的信息传递方式。各种信息都是以数字化模式显示在显示屏上。

目前,德尔福是汽车行业第一和惟一加入CMMB技术研究工作组,也是国内汽车行业中惟一开发出CMMB车载电视的公司。其主要特点包括:可提供数字广播电视和紧急广播服务,实现卫星传输与地面网络相结合的无缝协同覆盖。据了解,目前CMMB可免费接收7个频道的电视节目,已经完成了在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和奥运城市共37个城市的CMMB试验网络建设,计划年底完成300个地级市网络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