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新气囊纤维工厂在上海开工投产--国内同类型工厂中规模最大,年生产能力达11,000吨,满足汽车安全气囊不断增长的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英威达新气囊纤维工厂在上海开工投产

中国上海(2008年11月18日)- 全球最大的综合纤维和聚合物生产商之一英威达今日宣布其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新气囊纤维生产厂正式开工投产。新工厂专业生产优质、高强度的尼龙6,6纤维,主要用于汽车安全气囊,规模为中国同类型生产企业之最。

英威达自20世纪80年代起开始为汽车行业供应气囊纤维材料,此次落户中国的这家新气囊纤维工厂投资超过5千万美元,将成为英威达全球生产网络的一部分。

英威达功能与室内材料总裁 Dan Stone表示:“亚洲汽车气囊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新气囊纤维生产厂的建立表明,我们将致力于满足区域内不断增长的气囊及其他高强度尼龙纤维的需求。”

Stone 先生还提到:“几年前我们在评估投资机会时,就预期自2008年起亚洲汽车气囊市场会出现增长的趋势,所以工厂在今年建成正当时机。”

出席今天开业典礼的嘉宾除了 Stone先生及其他英威达高层外,还有来自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和其它政府机构的领导,以及公司的部分主要客户。

新工厂位于上海,毗邻主要汽车供应链的客户。新工厂的地理优势及巨大产能将使英威达能够对本地、整个区域乃至全球的客户需求做出迅速反应和调整。

随着该工厂的投入运营,英威达目前已成为唯一一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拥有全资气囊纤维工厂的跨国公司,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英威达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能力。

Stone先生表示:“英威达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创造真实、可持续的长期价值。新工厂采用了世界一流的技术,并严格按照环境、健康和安全的最高标准进行生产运营。”

英威达在尼龙市场的全球覆盖率、领先地位及长期承诺,使其进一步成为在汽车、室内饰材以及工业尼龙应用领域生产高端纤维及材料的领先企业。

英威达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上海市青浦区及江苏省连云港市均设有全资或合资工厂,从事氨纶和尼龙纤维的生产。近期公司在上海开始兴建一个新的纺织研究中心,同时进行扩建位于佛山的氨纶合资工厂,并继续为在上海建立尼龙6,6中间体工厂进行规划工作,这些都表明了英威达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