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隆中控股集团全力出击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隆中控股集团全力出击海外市场

2008年9月,隆中控股集团派出7人团体参加了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展 — 法兰克福的Automechanika。这个两年一度的展会是全球汽车零部件商展示实力和新产品的最高殿堂。隆中控股集团在4.2号馆的主干道设立了27平米的大型展区,是少数有实力在这个展会设立特装展位的中国企业之一。隆中稳重大方的形象和多年来在国际上的良好声誉吸引了众多多全球知名企业的驻足拜访。超出想象的人气,使隆中控股集团的样本资料在三天之内告急。众多的客户关注与洽谈使这次展会将会为隆中控股集团的发展提供一次巨大的飞跃。


 
2008年9月底两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专业展会在德国汉诺威举行。隆中控股集团在第23号馆设立了特装展位,与韩国、奥地利和土耳其的展位相邻。由于少有中国商用车部件企业以特装面目出现,吸引了很多业界专业人士的青睐。多家车桥厂派出技术人员到隆中展位与我们洽谈。像Knorr,WABCO,SAF,BPW等全球顶级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也多次在隆中的展位前驻足交流。全球自动调整臂的行业龙头Haldex也派出多批人员关注隆中的产品。竞争对手的关注证实了隆中在全球业内地位的不断上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