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ykote推出电子设备专用干膜润滑剂新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密歇根州米德兰2008-10月21日:道康宁旗下Molykote润滑剂品牌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配方的干膜润滑剂----- Molykote L-8011、L-8001、L-8033 及PD-930,专门用于DVD播放机、手机、便携式摄像机、数码相机及其他电子设备。这些润滑剂使用方便,可形成透明、干燥、不粘的润滑涂层,非常适用于电子设备中的滑动机理。


“传统的润滑剂往往无法满足新技术的要求,”道康宁电器解决方案部全球市场经理孟丽华女士说。“Molykote干膜润滑剂承袭了道康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和可靠性,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了广阔的设计空间,可以满足多种多样的应用需求。”

Molykote干膜润滑剂可应用于多种工程橡胶和塑料制品表面;能够在极端气温条件(零下60度至零上150度之间)下发挥正常效力。此外,零臭氧耗减,更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环保的产品之一。


孟女士补充道,“我们的干膜润滑产品系列既环保又具有很高的操作安全性。操作工人可以在任意场所自由使用,而无需进行额外的防爆处理。”

如需了解有关道康宁应用解决方案的完整信息,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dowcorning.com.cn 。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