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于亚洲重要行业盛会与工程界分享功率管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宣布将倾情参加在亚洲举办的两个重要行业盛会。

IR将分别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EDN韩国电源管理系统设计方法论坛和在中国深圳举行的EDN中国创新论坛。

IR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指出:“作为电源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些重要的亚洲业界盛会上与工程界分享IR的专业经验和技术,同时为高效率设计需求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IR即将参加的业界论坛有:

EDN韩国电源管理系统设计方法论坛--首尔

IR欧洲技术市场和应用中心总监Xavier de Frutos将在10月30日在首尔举行的EDN亚洲电源管理/系统设计方法 (PM/SDM) 论坛上做题为“功率管理造就当今和未来汽车的设计方案”的演讲。该演讲将聚焦IR为12V、24V和混合动力 (HE) 及电动车 (EV) 应用提供的汽车级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ednkorea.com/pms2008。

EDN中国创新论坛——深圳

IR环球市场和企业传讯副总裁Graham Roberson将在11月6日于中国深圳举行的EDN中国创新论坛上发表题为“仅仅提高能效足够吗?-面向节能减耗的电源创新设计”的演讲。该演讲将主要围绕可以节省多达30%全球能源的功率管理技术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innovation.ednchina.com/。

此外,论坛期间还会举行EDN中国创新大奖颁奖典礼,IR的SupIRBuckTM系列多功能宽输入、单输出集成式负载点 (POL) DC-DC稳压器将被授予“领先产品”大奖。
 
SupIRBuckTM系列在一个5 mm × 6 mm的功率QFN封装中集成了IR合作设计的高性能同步降压式控制IC和基准HEXFET沟道技术,与分立式解决方案相比将芯片面积缩小了70%,而与同类单片式IC相比能够提供多达10%的满载效率。SupIRBuckTM IR38xx系列共有9个器件,能为包括企业服务器在内的数据中心应用提供高效的电源解决方案。SupIRBuckTM IR380x系列共有6个器件,可用于高达14A的消费类嵌入式POL应用,特别适合包括游戏机、台式PC、图形卡、机顶盒和液晶电视等高性能产品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