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于11月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09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将于2008年11月1~2日在中国三大汽车制造基地之一的武汉隆重召开。

作为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值得信赖的品牌会议,本届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以“新市场、新竞争、新格局、新挑战”为主题,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汽车、发动机细分市场等各大领域,针对宏观环境影响因素、非产业因素、外部微观环境因素及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影响因素,对汽车分车型、分区域、分品牌,零部件分系统模块的市场新特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

除主会场的宏观经济分析外,大会还将开设乘用车、商用车及国际三个分会场。中国汽车动态网作为中国汽车发动机市场信息联席会的秘书处单位,还将组织发动机及零部件企业就产业政策、产品技术和行业配套等问题展开座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