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制造商及营销商亨斯迈宣布,其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闵行开发区正式落成。

该中心占地面积约14 000 m2,拥有16个实验室和世界级的研发设施。它完全遵循亨斯迈全球统一的“环境、健康、安全”(EHS)的高标准建造。中心预计将配置亨斯迈聚氨酯和功能产品两个事业部。聚氨酯事业部从事创新MDI预聚体、多元醇配制、PU系统和TPU产品开发工作,这些材料可广泛应用于保温、汽车、胶粘剂、涂料和弹性体等行业。功能产品事业部则从事胺类、碳酸盐、特种表面活性剂和功能中间体的开发试验工作。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全球总裁Tony Hankins先生表示:“过去五年,聚氨酯行业是中国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每年均以两位数增长。作为全球聚氨酯行业的领导者,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建立亨斯迈在亚太区特别是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据悉,该中心的研发重心会集中在以下几个社会热点:有助于节能的高效保温材料;应用于汽车、胶粘剂、涂料和弹性体行业的低VOC产品;为汽车、鞋材、运动、家具及其他各种行业提升舒适感受和产品耐久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