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局,收获更多——曼.胡默尔将在中国设立新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1 Patrick Cudmore先生:曼.胡默尔致力于为本土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虽然近几年曼.胡默尔在中国市场保持着15%的年增长比例,但是他们的“胃口”似乎不只如此:除了将在上海成立一家新公司,未来几年的预期销售额还将不断提升。曼.胡默尔的目标是跻身亚洲市场前五大供应商行列。

2008年8月21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滤清器制造商曼.胡默尔宣布,将于明年在中国成立新的公司。这一战略举措进一步体现了曼.胡默尔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信心。

据介绍,新公司将于2009年1月破土动工,2010年1月正式建成,主要为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生产过滤系统和滤清器。该公司将是曼.胡默尔在中国成立的第四家公司,占地面积为6万m2,总投资额约4亿元人民币,地处拥有亚洲最大汽车配件生产基地之一的上海市嘉定区。

“这家新公司将集研发、生产、测试和物流于一体,还设有专门的售后市场仓库,以满足汽车制造商和独立售后市场不断增加的产品需求。曼.胡默尔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对新公司追加投资,并增加土地面积近4万m2。待该公司正式建成后,将作为曼.胡默尔在中国的总部和亚太研发中心。”曼.胡默尔中国区董事总经理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


图2 Manfred Wolf先生:曼.胡默尔的发展目标是成功跻身亚洲市场前五大供应商行列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作为领先的汽车及工业滤清器供应商,我们致力于为本土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Patrick Cudmore先生说道,“我们之所以选择上海嘉定,是因为这里的汽配行业非常发达。新公司也将成为我们未来的研发基地和业务发展基地。未来4~5年内,曼.胡默尔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有望从2007年的5亿元人民币增至20亿元人民币,到2016年时,亚洲市场的预期销售额要实现从目前仅占全球业务4%的比例上升到15%~20%的规模。”

此次专门来到中国的曼.胡默尔董事会成员、高级执行副总裁Manfred Wolf先生介绍说,曼.胡默尔近几年都保持着15%的增长比例,2009~2015年预计在中国仍将会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新公司的厂房设计按照能够至少满足2013年客户的订单需求,主要是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之后还有二期扩建计划蓄势待发。”Manfred Wolf先生介绍道,“目前曼.胡默尔的汽车主机业务约占50%,并仍处于不断上升的趋势。”

“曼.胡默尔愿景的第一条就是向社会和环境负责,其在华生产基地和机构正在逐一地通过各项环保要求;另外,股东长期稳定的投资计划;每年4%比例的研发投入;含最新技术的完整产品线以及国际化合作发展背景;热心于社会慈善事业体现企业社会职责;忠诚与敬业的员工都是曼.胡默尔实现亚洲市场前五大供应商目标的有力保障。毫无疑问,中国市场在亚洲战略目标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最后,Manfred Wolf先生做了精辟的概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