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半导体就日亚(NICHIA)专利诉讼案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领先的韩国 LED 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宣布,公司针对日本日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Nichia)LED 相关专利无效诉讼案在韩国再次胜诉。这是首尔半导体就这一诉讼案取得的又一捷报。

首尔半导体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利诉讼案接二连三的胜利极大提升了首尔半导体在全球 LED 市场的地位。作为领先的 LED 专业制造商,首尔半导体将扮演好 '绿色增长'的重要角色,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一家尊重知识产权的公司,首尔半导体宣称将继续努力确保对专利的应用、注册、维护和保护。同时,首尔半导体也将继续与无理之事积极斗争,以还事实真相。

参考资料 1. 更多有关该诉讼的信息

2007 年 10 月 10 日,日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声称首尔半导体侵犯其专利并提起诉讼。2008 年 3 月,首尔半导体向韩国知识产权法庭(KIPT)发起日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KP491482 专利无效的诉讼。经过全面而广泛的检查,韩国知识产权法庭以 KP491482 专利缺乏创新性步骤而宣告该专利无效。
 
参考资料 2. 首尔半导体简介

首尔半导体乃全球主要的 LED 照明生产商, 被 Forbes 及 Business Week 两份国际知名杂志评选为全亚洲最具前景公司。首尔半导体之 Acriche 环保照明技术最近更被欧洲权威电子杂志"Elektronik"评选为"2006 年最佳产品",2008 年关于 Flash LED 产品也收到同样的奖。另,被美国权威电子杂志"EDN"评选为"2007 年最佳项目之一"。首尔半导体的主要业务乃生产全线 LED 封装及定制模块产品, 包括采用交流电驱动的半导体光源产品如: Acriche、高亮度大功率 LED、侧发光 LED、顶发光 LED、贴片 LED、插件 LED 及食人鱼(超强光)LED 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一般照明、显示屏照明、移动电话背光源、电视、手提电脑、汽车照明、家居用品及交通讯号等范畴之中。首尔半导体 2007 年的营业总额达 2,502 亿韩元。截至 2008 年 9月, 首尔半导体拥有共 1,720 项专利权及 380 项专利特许使用权, 共 25 家办事处, 包括在海外的 3 家独立法人, 以及遍布全球约 90 个销售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