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助中国中小型制造企业摆脱购买假元器件之忧--分销巨头在深圳国际元器件中心设立销售和服务专柜,为顾客提供高品质正品元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深圳 – 2008年10月14日–环球技术分销商安富利公司(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部(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以实际行动打击中国市场上的电子假冒伪劣产品。2008年10月12日,安富利在深圳国际元器件中心(ICC)开设采用零售商业模式的新销售和服务专柜。

安富利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元件分销机构之一,在为大中型制造商服务方面信誉卓著。通过在ICC国际电子元器件中心新设立的销售和服务专柜,安富利能提供现场销售服务,进一步增强对中国中小规模制造企业的支持。安富利的销售和服务专柜位于ICC交易大厅,地址是深圳市深南中路2070号电子科技大厦C座十楼D1。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分销公司之一,安富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高品质产品。我们是首批全力支持中国RECS(可信电子元器件供应商认定)计划的企业之一,这项认证旨在对正规电子元器件销售渠道及货源提供证明和鉴定。安富利在ICC设立销售和服务专柜,进一步体现了我们的服务承诺,无论是需要样品服务的大型客户还是中小型客户,我们都可让客户放心无忧地购买到可靠的正品行货电子产品,保护他们免受假货的困扰。”

ICC国际元器件中心及安富利设立在此的销售和服务专柜位于深圳华强北地区—华南最大的电子市场所在地,能为本行业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该地区每天有10万余名到访者,其中有30%到40%是电子元件买家或采购经理,他们每年的采购额近300亿人民币。作为RECS计划的关键职能之一,ICC还是第一个获得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将履行只提供正规渠道电子元器件的中心。

如今,安富利将服务的范围扩展到成千上万的小型公司,这些公司往往很容易受到通过非正规渠道进入市场的假冒伪劣产品的侵袭。通过新的服务专柜,安富利将满足拆包或现货销售等小批量订单的需求,并以ICC的物流和付款机制进行交易。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中国区区域总裁傅锦祥表示:“我们一直以安富利网上商店http://shops.chinaecnet.com/avnet/indexnew.asp ) 来处理网络订单或小批量订单 – 事实证明这很受小型企业的欢迎。此次在深圳国际元器件中心设立销售和服务专柜 – 这也是中国第一个铁定保证只提供正品行货元器件产品的交易场所 – 这进一步体现了我们服务小型客户、帮助他们成长的承诺。”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和中电网创办的ICC中心,获得业内众多颇具影响力的团体的大力支持,其指导机构包括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深圳市政府和深圳福田区政府,同时还得到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采购分会(CEPA)和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的支持。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采购分会秘书长赵蔚扬先生表示:“在推动亚太地区繁荣和全球经济发展的世界经济引擎中,中国电子行业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政府机构和行业从业人员通力配合,促进制造领域各种规模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中国政府的RECS计划和安富利在深圳国际元器件中心的销售和服务专柜等一系列举措,都是这一历程中非常重要的步骤。”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