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拓展PTC产品开发系统的应用,以提高创新效率、降低成本并加强与第三方合作--巩固15年合作伙伴关系,为精益产品开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08年10月14日——PTC公司今日宣布G.D公司选择PTC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管理其核心产品开发周期。G.D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包装机设计和制造商。G.D公司在15年前就开始与PTC公司合作并引入了Pro/ENGINEER,最近决定在其所有的Pro/ENGINEER相关应用软件中部署Windchill解决方案以替代其当前的PLM系统Matrixone。在与PTC合作执行试点项目,并对PTC的企业PLM性能进行细致的评估之后,G.D公司决定采用Windchill解决方案。经证明,Windchill可以高效地管理复杂的Pro/ENGINEER数据,优化G.D公司的具体设计操作,扩展数字化设计性能并不断改善整体产品开发流程。

过去15年间,G.D公司工程部一直将Pro/ENGINEER的高性能充分应用于其自上而下的开发流程中。G.D之所以选择Windchill解决方案,是因为它能对多达成千上万个零件的Pro/ENGINEER装配模型进行可靠的管理,并通过安全的共享显著提高装配模型在公司内外的可视性,确保与Pro/ENGINEER复杂的扩展功能完全兼容。

G.D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其研发高效的烟草生产和包装机的策略。创新、设计创造性以及将超过10%的年收入投资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公司不断生产出革新产品的成功诀窍。G.D认识到PTC整体的产品开发系统可以加快其设计流程并提高效率。构成G.D设计成功的关键因素包括:将创意更多地变成可行的数字化产品、重复使用设计、实施协同工程以及与第三方合作。因此,整个产品开发周期变得更流畅、更精简,即更有效、快速地进行产品开发。G.D公司的革新目标建立在与客户合作、了解客户需求、开发新解决方案并共同计划达成未来目标的基础之上,PTC的产品开发系统为G.D公司实施此策略并实现其业务目标构建了理想平台。

“我们所处的行业正在迅速变革中,因此,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创新、灵活、性能杰出的包装解决方案和更多的增值服务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必须优化开发流程,拓展精益生产实施,注入更多数字化内容以降低成本、缩短时间并提高最终产品的设计质量。PTC不仅能够为我们提供满足上述要求的最佳产品开发体系,一路走来,他们根据清晰的实施路线图给予的支持也充分证明了PTC是我们一流的服务合作伙伴,” G.D公司首席信息官Francesco Nicastro说道,“快速实施这个完整的产品开发体系将极大地推动G.D的发展并实现既定目标。”

“自动化机械行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因此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更多地共享并重复使用机械及软件信息,以此来缩短周期和降低成本,”PTC公司产品及市场战略高级副总裁Josh Fredberg说道,“这不仅需要一个在全球范围内都易于部署、基于web的PLM基础架构,还需要对产品开发流程有深刻的认知。G.D决定加强与PTC的合作证明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以帮助他们达成短期和长期的重要商业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