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客车顺利通过俄罗斯工厂审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10月7日,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一次性通过俄罗斯工厂审查。

按照俄罗斯政府的有关规定,在俄罗斯申请汽车产品认证的公司必须接受俄罗斯认证机构的工厂审查。主要目的是审查出口商的整车生产能力、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公司质量保证体系是否健全等。随着俄罗斯汽车进口政策的不断调整,汽车产品要想进入俄罗斯,汽车认证工作是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并且更加严格。

此次审查,俄罗斯专家工作非常严谨认真,对中通客车的各项保证能力进行了认真的审查。中通客车有50年的建厂历史,是在国内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0认证的专业客车制造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近年来公司产值稳步上升,尤其海外出口总产值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稳居国内同得业前列。在审查过程中,俄罗斯专家对中通客车的材料准备,质量保证体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中通客车的专业化客车生产能力也深深打动了二位专家。末次评审会议上专家宣布中通客车通过一次性工厂审查,并且愿中通客车把这种高质量的管理体系继续贯彻下去,预祝中通客车能早日进入俄罗斯市场。

审查通过后,中通客车在俄罗斯整车认证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推进了中通客车俄罗斯整车产品认证的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