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田新发动机工厂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9月25日,Honda的加拿大当地法人Honda Canada Inc.(以下简称为HCI)举行了新发动机工厂的开业典礼。安大略州首相Dalton McGuinty、加拿大联邦产业大臣Jim Prentice、日本驻加拿大大使西田恒夫以及Honda代表董事会长青木哲等计500余人出席了典礼。

新发动机工厂将生产4汽缸发动机,搭载于HCI生产的Civic车型。另外,新工厂生产使用的是Honda首次在发动机工厂采用的100%循环再利用的金属铝,实现了零废弃,充分考虑到了对环境的保护。同时,新工厂还引进了高能效的热处理炉等新技术,与其他同规模的工厂相比,能源利用率有望提高30%,二氧化碳排量有望降低15%。

HCI从1986年开始生产汽车,截至今年8月的累计产量已突破480万辆。其中Civic属于主力车型,截至今年6月累计产量已突破300万辆,销量则连续10年在加拿大国内乘用车排行榜上独占鳌头(1988年~2007年)。

如今Honda 已在北美地区的六处工厂进行汽车生产,今年秋季还将在Honda Manufacturing of Indian(简称HMIN)开始生产Civic,逐步扩大本地化生产的规模。HMIN的投产将使Honda在北美地区的汽车年产能突破160万辆。

今后,Honda将进一步巩固强化当地的本地化生产体制,继续向北美顾客提供超出其期待值的先进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