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长安集团合作开发小排量汽车涡轮增压器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霍尼韦尔与重庆长安集团日前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小排量汽车涡轮增压器技术,以提高汽车的环保节能效果,同时降低成本。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与印度首席执行官沈达理介绍,开发出的小排量汽车涡轮增压器技术能使得汽车汽油发动机在保持原有动力的同时,体积缩小30%左右,同时会减少10%至15%的汽油消耗量,减少10%至15%的废气排放量,实现更佳的节能环保效果。双方合作开发计划用时一年。

“合作开发小排量汽车涡轮增压器技术不仅能提高长安汽车和其他汽车发动机性能,也对环境保护和节能有益,同时该项目一旦推广也将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沈达理说。

据了解,目前在欧洲市场,70%至80%的新车产品使用了霍尼韦尔研发的涡轮增压器技术。霍尼韦尔是一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其业务主要包括航空航天产品、自动化控制、交通系统和特殊材料四大类。截至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6亿美元,员工超过7000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