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亮相2008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15日 北京 日前,作为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大型巴士以及工业发动机制造商之一的斯堪尼亚,集聚其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2008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斯堪尼亚此次参展的产品系列丰富,种类繁多,技术先进。不仅包括全球第一的无需排气后处理系统即可达到欧V标准的发动机;P、G、R卡车系列以及诸多改良驾驶室;同时还有斯堪尼亚专业驾驶员培训主题展,燃油经济性主题展以及斯堪尼亚服务展示包括日常及紧急客车服务项目以及优化运营经济性拓展服务项目等。另外,斯堪尼亚在本届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启动了“2009年度欧洲青年卡车驾驶员大赛”。

2008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斯堪尼亚展出的R400 4X2﹑R480 4x2卡车,全部采用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并满足欧V排放标准。最先进的斯堪尼亚R620 4X2牵引车,采用Scania SCR技术(斯堪尼亚选择催化还原技术),搭载620马力V8发动机。斯堪尼亚P380 4X2轻型牵引车,采用紧凑型P系列卧铺车身,搭载380马力欧V发动机。

斯堪尼亚展示的建筑用车包括G420 6X4轻型自卸车以及R440 6x2*4重型拉臂卡车。同时,还有两款短程配送车:可选配符合目前欧洲最严苛的排放标准EEV标准(环境友好汽车标准)的P280 4X2卡车以及带厢式车箱的P280卡车。斯堪尼亚展出的专用车包括:P270 6X2*4低入口底盘垃圾车,搭载乙醇发动机,适用于垃圾装运或短程配送,可降低90%二氧化碳排放量,满足EEV标准。该低入口底盘车身非常便于上下车,交互空间设计合理,混合动力发动机能方便用户使用可再生燃料。另外,展出的6座和8座驾驶室表现了斯堪尼亚在消防车领域的优势。

斯堪尼亚展出的客车系列包括斯堪尼亚OmniCity低地板客车,斯堪尼亚Irizar i4城际客车,斯堪尼亚PB豪华客车,以及搭载乙醇燃料发动机的斯堪尼亚Omni City,该车目前正在试运营。

斯堪尼亚还自豪的展示了其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无需后处理系统和添加剂便能达到欧V排放标准的新款EGR(废气再循环)发动机,这标志着斯堪尼亚在发动机领域技术的新突破。斯堪尼亚发动机系列包括能够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和欧洲目前最严格EVV标准(增强型环境友好车辆)的发动机。另外,在混合动力技术层面,斯堪尼亚新款9升乙醇发动机使驾驶员可以选择市面上的可再生燃料,据显示,此款发动机可减少近90%的二氧化碳排放。另外,斯堪尼亚还展出了其传统优势技术——决定车辆性能的功率和扭矩配比技术以及利于燃油经济性的传动系统。

对于斯堪尼亚来说,关注驾驶员是永恒的话题。驾驶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油耗、运营经济性、事故防预和环境影响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本次车展还同时启动"2009欧洲青年卡车驾驶员大赛",接受有兴趣的驾驶员前往斯堪尼亚展台报名。
 
斯堪尼亚同时还设有用户非常关注的运营经济性相关主题展。另外,斯堪尼亚为用户提供的30种不同的服务项目,也可通过展台了解到。在运营经济性这个主题上,斯堪尼亚还突出展示其新驾驶员培训平台,以帮助用户达到现行欧盟要求中对驾驶员能力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