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集团中国区成功举办首届“员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太仓 2008年9月13日

德国舍弗勒集团中国区在上海安亭研发中心和江苏太仓生产基地举办了首届“员工开放日”,近五千名员工及其家属参加了这次活动。

2008年是舍弗勒集团中国区建设企业文化的重要一年,为了配合这一目标的实现,经管理层决定,选择在中秋节的前夕举办首届“员工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向员工家属展示了舍弗勒的历史及其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舍弗勒的员工来自四面八方。每一位优秀员工在舍弗勒的优异表现,都离不开家人们的理解和支持,在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奋斗的过程中,饱含了员工辛苦的付出,也凝聚了员工家属的关心和奉献。在此,我谨代表舍弗勒集团中国区管理层感谢各位家属对你们亲人的默默支持。员工成绩里有您的一份辛劳,也有您的一份付出。我们和您一样为他们的优秀而自豪。”舍弗勒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勾建辉博士在欢迎致词中表示。

开放日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员工和家属在参与各项活动过程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