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汽车内饰件供应商中国扩张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由美国实业家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所有的汽车内饰件供应商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公司(IAC)正在中国进行扩张,该公司已建成一座新厂,另有两座工厂正在建设中。

由于该公司是由其他供应商的子公司合并而成,因此位于武汉的占地6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将成为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座新厂。该厂是IAC与罗斯控股的另一家公司——位于日本的Mitsuboshi Kaseihin Co.公司合资组建的。

该公司北美营运CEO Jim Kamsickas说,今后几个月,IAC还有意在中国再建两座新厂。这两座工厂将为IAC独资所有。

为与其在北美和欧洲的强劲势头形成补充,以实现全球拓展,IAC正在亚洲进行扩张。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由李尔公司的内饰件事业部和Collins & Aikman Corp.公司的资产合并而成。

北美生产的每辆汽车几乎都用到IAC的零部件。International Automotive公司公布的2007年全球销售额约为53.1亿美元。

IAC预期到2010年将在中国建成10座工厂,包括独资工厂和与中方合作伙伴组建的合资工厂。

到2010年,IAC在华的汽车制造商客户将从目前的1家增至10家。新客户将包括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SAIC)、宝马集团、沃尔沃汽车公司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IAC去年在华销售总额约为3800万美元(2.601亿元人民币),包括IAC的前身部分所有的合资厂的销售额。这些工厂约有450名员工。其设在上海的区域总部和工程中心约有50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