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推出全轮驱动系统的新款 NexTrac 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通社-PR Newswire密歇根州奥本山9月24日电 博格华纳公司 (BorgWarner) 的 NexTrac(R) 系统是该公司全轮驱动 (AWD) 系统的最新成员,其小巧的设计、改进的性能和更轻的质量为增强稳定性、牵引力和燃料效率做出了贡献,同时还为驾车者带来渴望已久的驾驶乐趣体验。NexTrac(R) 系统是博格华纳公司自1998年以来积累逾1,000,000件全轮驱动离合器生产经验的结晶,是一款高性能、电子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旨在满足前轮驱动型酷越车 (crossover)、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客运车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NexTrac(R) 系统将首次在2009版 Hyundai Santa Fe(现代圣塔菲)、途胜 (Tucson) 和 KIA Sportage(起亚狮跑)车型中呈现。

博格华纳公司 TorqTransfer 系统部总裁兼总经理 Dan CasaSanta 表示:“博格华纳的 NexTrac(R) 系统是全轮驱动系统的进一步延伸。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而言,NexTrac(R) 系统在可扩展性和小巧型设计方面取得了进一步改进。对于驾车者来说,NexTrac(R) 系统具备更加优良的稳定性、牵引力和灵活性,从而增添刺激和安全的驾车体验。”

这款 i-Trac(R) 系列的最新产品是专门为前轮驱动 (FWD) /全轮驱动型车辆打造,NexTrac(R) 系统的突出特点是具备博格华纳 Transmission Systems(传送系统部)专为灵敏反应和低噪音性能设计的独特有机摩擦材料。为了改善燃油经济性能,工程师通过一个可扩展设计对该系统的尺寸和重量进行了优化,从而使这一系统能够依照车型、扭矩要求和封装标准被制成各种尺寸。由于系统中初级和二级离合器可以分别进行调整,因此 NexTrac(R) 系统能带来一流的拖曳扭矩性能,有助于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为了降低成本和改善散热性,该款小巧的离合器壳是由质轻的铝材料制成。最后,NexTrac(R) 系统是由一个发动机控制器 (ECU) 进行控制,能够通过对驱动力矩的控制来检测牵引力的损耗,从而防止车轮打滑,确保几乎在所有的驾驶情况下都能及时作出响应。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