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击败本田等所有汽车制造商,捧得 IIHS 碰撞测试“最佳安全性能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通社-PR Newswire密歇根州迪尔波恩9月25日电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NYSE: F) 迄今已荣获16项由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简称 IIHS)颁发的“最佳安全性能奖”(Top Safety Pick) 评级,超过其它任何汽车制造商。

本周,四种福特2009款车型(Ford Flex、Ford Fusion、Lincoln MKS 和 Mercury Milan)获得了 IIHS 的“最佳安全性能奖”评级,福特也借此超过了实力相当的竞争对手本田 (Honda)。

福特全新转头外观交叉车型 Flex、新款 Lincoln MKS 全尺寸旗舰轿车和 Fusion 及 Milan 中型轿车扩大了福特在安全性能方面的领先优势。福特拥有的美国政府碰撞测试5星评级也多于其它汽车制造商。

福特汽车公司可持续发展、环境及安全工程部门集团副总裁 Susan Cischke 表示:“在‘最佳安全性能奖’评级方面保持业界领先地位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在自己实验室以外进行的要求最为苛刻的一系列测试包括 IIHS 测试,消费者在选择新车时也越来越依赖它们的测试结果。”

要获得 IIHS 的“最佳安全性能奖”评级,车辆必须在该机构的正面和侧面高速碰撞测试以及评估座椅固定装置和头枕的后部模拟碰撞测试中获得最“好”的评级。自2007年开始还新增了一项要求,那就是车辆必须提供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