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rdo 扩大全球业务,在华增建两家新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通社-PR Newswire密歇根州 Van Buren Twp.8月28日电 面向全球汽车、军事、运输和新能源行业提供技术、产品创新和工程解决方案的领先独立供应商 Ricardo 通过对其上海经营部门分两个阶段进行重大拓展,从而着重表明了其致力于迅速拓展中国汽车市场的承诺。

Ricardo 今天搬迁到一个比其之前上海工作地点大三倍的新技术中心,从而完成了其第一阶段的工作。目前,该中心总共能容纳约100个员工。第二阶段的工作预计于2008年底完成,包括建立一家测试厂,从而在上海西部不断拓展 Anting“Auto City”(汽车城)地区。

位于上海的新技术中心凭借其团队中约90%的员工为技术人员或工程师,将致力于为中国和海外客户提供高增值服务和项目。该中心处于靠近新潮且享有声望的漕河泾高新科技园开发区的中心地段。Ricardo 的众多客户和提供先进技术内容与系统的供应商来往于该地段都很方便。Anting 测试中心靠近包括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的技术总部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大众汽车公司 (SAIC-VW) 的装配车间在内的重要汽车经营部门。

Ricardo 中国执行副总裁 Lee Sykes 表示:“2008年,通过这两个阶段的拓展,我们正将 Ricardo 中国转变为一个重要的区域性产品工程和业务开发实体。该实体能够迎接最强硬的产品开发挑战,并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这些开发使 Ricardo 超出了海外工程技术供应商水平,使我们公司能够在中国当地市场上提供工程技术服务,从而获得极为重要的关键数量的客户。这些开发得到 Ricardo 全球资源的支持。这样,我们能够在当地新工程引进领域出色地实现我们的目标,从而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在华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