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本月底上市 售价将超过8万元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北京中瑞辰奇瑞4S店举办的新旗云节油赛大赛上,奇瑞销售公司副总杨宏泽表示,定位于第三代家庭轿车的奇瑞A3,即将于9月26日上市。北京诚信达总经理王长谦表示,奇瑞A3的售价应该在8万元以上,北京市场展车会在本月下旬到店。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耀表示,奇瑞A3是“中系汽车”集大成者,是着力打造冲击第三代家轿市场的精品之作。“奇瑞A3从项目立项、设计之初就是精雕细琢。从100多个设计草图,筛选出20个拟做模型,再到选中5个油泥模型,再到和J.D.Power紧密质量保证,加之历时66天芜湖至北京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完成了绕地球2周半的里程,种种的考验证实,奇瑞A3是经得起考验和推敲的。”

据业内人士介绍,以三代技术为平台的奇瑞A3创造了四项最新标准:一、时尚的设计风格:欧版宽体营造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二、高标准安全:以碰撞的五星级别为基准进行安全设计,ESP、六气囊等安全配备遥遥领先。三、先进汽车技术:EPS、Can+LIN BUS智能管理系统等12项高科技智能技术。四、欧系制造工艺:62台机器人激光拼焊,全车身50%镀锌钢板等7项先进制造工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