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及“第六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于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将于2008年9月17~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德国著名的Automotive Testing Expo的姊妹展,“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自2006年引入中国后,获得业内很大的反响和认同。其参展的专业观众质量非常高,上届专业观众达到了7000余名,主要是高级测试和评价工程师、研究员和高级采购商、系统集成商、汽车制造商、一、二线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测试中心、实验室、评价质量工程和提供汽车的研发测试、评估服务等直接机构。

据主办者称,目前已有80%的原参展商同意参加2008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本届参展企业数量有望达到400家,展览面积可达18000平方米。

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中,Bruel & Kjaer、Measurement Specialities、Combustion、Horiba、Kyowa等国际知名公司还将同期举办多个高科技专题研讨会,议题涵盖了汽车碰撞测试、发动机排放测试、质量监控、模拟软件和NVH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

第六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展览为历来最大、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展览面积达到18000平方米,比上届扩大了20%;参展企业超过260家,较上届增加了10%。本届轮胎博览会将在展品的丰富性上做足文章。这种丰富性不仅于体现产品链的完整,更是体现在每个产品系列提供了更多供买家选择的机会:轮胎参展企业更多,展出面积更大,展品更加丰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