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动力科技“绿”动北京公交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奥运会期间,菲亚特动力科技(FTP)向北京公交公司提供了4 350台绿色环保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已陆续安装使用在北京的数条公交线路上,帮助北京在奥运历史上首次实现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域交通"零排放"。

在上述4 350台发动机中,有1 450台压缩天然气发动机(N60 ENT G),其中的800台将用于奥运会期间输送运动员、教练员、记者及海外代表团的官员的专用车辆,另有约2 900台技术领先的柴油机(N60 ENT C SCR、N60ENTC和C78 ENT C)。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天然气发动机是现今存在的最清洁的发动机之一,它能够大大地降低被安装车辆的噪声,符合最严格的排放标准的限值,例如EEV(欧洲增强版环境友好型车辆)排放标准,该标准高于欧Ⅴ排放标准。而N60 ENT C SCR柴油发动机配备了创新的选催器系统,基于发动机燃烧过程的最优化,从而减少废气中的颗粒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