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Noryl GTX树脂消除大型车辆热塑性车身外板间隙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7月4日,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推出其新一代导电的Noryl GTX PPO/PA树脂。

与以往型号的产品相比,Noryl GTX树脂的热膨胀系数(CTE)降低了25%,从而确保更加精确地管理车身外板间隙,同时有助于减轻车辆整体重量。这种新型导电的Noryl GTX 977树脂使尺寸稳定性得到增强,从而确保部件在高温天气或日照条件下保持有序排列。凭借上述优异性能以及良好的抗冲击性能与刚性,Noryl GTX 977树脂成为翼子板与尾门外板这些可很大程度减轻车重的大型垂直车身外板的理想备选材料。

此外,Noryl GTX 977树脂适用于在线静电喷涂并且具有A级光洁度。其导电性提高了涂料附着效率与覆盖面,此外还可在200~210℃的高温条件下接受电泳工艺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