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置竣工,彰显拜耳聚氨酯市场亚洲领先地位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新装置竣工,彰显拜耳聚氨酯市场亚洲领先地位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上,拜耳材料科技展示了其位于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用于生产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的新生产设施。该设施年产能35万吨,筹备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此高效装置是全球最大的单列MDI生产装置,并采用了拜耳材料科技享有专利的气相光气工艺。展台的另一亮点是突显了拜耳材料科技BaySystems网络在中国的拓展。今年第四季度,公司计划为其在广州的BaySystems网络工厂举行落成典礼。此BaySystems网络工厂将提供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聚氨酯解决方案,以满足迅速发展的中国鞋业、汽车和家用电器等行业的需求。在展会上,拜耳材料科技还展示了其在聚氨酯行业的最新创新与发展成果,其中包括应对气候变化的诸多解决方案。在交通运输行业,车辆越轻,燃油效率越高。与采用钢化玻璃纤维相比,使用Baypreg F与Multitec 材料的车身重量将减少30-40%,从而显著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率。拜耳材料科技深信,其位于上海的世界级MDI生产工厂以及位于广州的新系统网络工厂的启动将显著增强拜耳在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聚氨酯行业的领先地位。

亚太区聚氨酯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区慧华博士提到,中国市场对聚氨酯需求的增长已超过了世界其它地区,这反映了汽车、建筑以及运动休闲行业等下游产业的迅速发展。“中国有望在201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聚氨酯市场,”区博士如是说,“通过本地化生产,我们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原材料;通过BaySystems网络,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决心成为聚氨酯市场客户的首选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