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集团中国区杭州办事处成立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2008年8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8月6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杭州办事处正式开业。8月份的杭州风景宜人,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的员工代表、客户代表和经销商代表齐聚西湖岸边,参加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驻杭州办事处的开业庆典。作为德国舍弗勒集团在华第14个销售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舍弗勒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持续关注和信心。
 
杭州办事处的业务区域为浙江、福建,现以重工业、动力传输、风力发电、生产机械和消费产品行业为主。来自不同公司的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以及舍弗勒集团中国区工业事业部各行业的高级经理和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高级管理层参加了此次开幕式。舍弗勒集团中国区的高级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表达了与各位客户继续扩大合作,提供最佳的客户服务,共同推动业务发展的意愿。
 
与舍弗勒合作多年的主要客户和经销商也在开幕式上致词,他们不仅恭贺了办事处的设立而且表达了未来同舍弗勒加强合作的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