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通过投产新型福特 Fiesta 引领全球小型汽车时代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通社-PR Newswire德国科隆8月14日电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NYSE: F) 今天开始在其德国科隆冲压组装工厂启动全新福特 Fiesta 的生产,福特 Fiesta 是该公司全球小型汽车组合里的首款汽车。

新一代福特 Fiesta 是由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团队的欧洲分部开发,旨在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这款新型小型汽车代表了福特今后全球产品开发工作的蓝图,它将被度身制作以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对内部特征、外部颜色、车身款式及其他选项的偏爱。它将在当前和2010年之间首先在欧洲开始上市。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Alan Mulally) 在科隆举办的仪式上以录像的形式向员工表示:“今天,我们庆祝的是具有传奇色彩的福特汽车公司的一个新时代的开始。Fiesta 十分突出地象征着我们作为为全球各地消费者设计和制造汽车的一个单一而又全球化的企业的 One Ford 构想。对于你们所取得的成就我感到十分自豪,并对你们对一款将引起全球热议的汽车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科隆工厂是福特为生产这种新型全球性汽车而在全球设立的首家福特组装工厂。在西班牙 Valencia Assembly Plant 的生产将于2009年1月启动。

福特公司将在北美地区提供两种型号的新型超小型汽车,它们分别是运动型欧系掀背车和受大众欢迎的双门轿车。这两个型号的汽车将于2010年在该公司位于墨西哥 Cuautitlan Assembly Plant 生产。将该工厂从目前 F-系列卡车的生产重新调整为小型汽车生产的工作将于12月启动。

面向亚洲市场的 Fiesta 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南京和泰国 Rayong 启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