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16日下午3:00-3:45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很高兴地邀请您参加舍弗勒汽车售后事业部2008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部件展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将于2008年9月16日(周二)下午3点到3点45在我们2.0展厅 (Festhalle) B32 展台以英德双语进行。

在本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我公司最近的新闻外,我们也将向您同时展现汽车售后事业部的产品线,如 FAG 插入式维修单元等产品。这一产品将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在独立的汽配市场里进行商用车轮毂的维修得以实现。而此外,我们还将隆重介绍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的另一大革新产品:LuK 的特殊工具 -- 它实现了维修厂在安装双质量飞轮时同时检测其性能的工作。再者,舍弗勒汽车售后事业部将展出包含了一个双质量飞轮的 LuK RepSet 双质量飞轮离合器套装,以满足独立维修市场此前从未得到满足的需求。另外,很多 OE 方面最先进的技术包括 LuK 双质量飞轮摆式减震器,FAG 带轴向花键的轮毂轴承及 INA 旗下带中央阀的液压凸轮轴定位单元及基本驱动的齿形链条也将一一呈现。

新闻发布会后,我公司的传动领域、发动机部件及底盘应用的专家更将热情地回答您的所有问题提问。

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是拥有 LuK, INA, FAG 三大品牌的舍弗勒集团旗下的一大业务机构。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事业部向汽配市场提供具 OE 品质的,适用于各类车型的传动系统部件、发动机部件及悬架部件。

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在我们的展台的相见。

谢谢!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