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在中国设立新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8月21日,上海——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业滤清器开发和制造商曼·胡默尔公司今天宣布,将在中国成立新的公司。这一战略举措进一步体现了曼·胡默尔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新公司是曼·胡默尔设在中国的第四家公司,占地面积为六万平方米,地处拥有亚洲最大汽车配件生产基地之一的上海市嘉定区。新公司将于2009年1月破土动工,2010年1月正式建成,主要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市场生产过滤系统和滤清器。这家新设立的公司还包括专门的售后市场仓库,以满足汽车公司和独立售后市场对售后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

曼·胡默尔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对新公司追加投资,并增加土地面积近四万平方米。正式落成后,这家新公司还将成为曼·胡默尔在中国的总部和亚太研发中心。

曼·胡默尔中国区董事总经理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生产国。作为领先的汽车及工业滤清器供应商,我们致力于为本土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我们之所以选择嘉定,是因为嘉定的汽车配件业非常发达。新公司也将成为我们未来的研发基地和业务发展基地。”

曼·胡默尔公司于1941年成立于德国路德维希堡,当时主要提供汽车配件。此后,曼·胡默尔为过滤技术的开发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曼·胡默尔集团的业务已经遍布全球,并涉足其它分支行业。曼·胡默尔所拥有的3,200项专利及在全球的广泛应用充分表明了其在为汽车和机械工程行业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方面所具备的巨大创新潜力和能力。曼·胡默尔在滤清器行业所取得的专利数量,位居欧洲首位。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曼·胡默尔已在中国大陆设立了三家公司,包括上海宝山和长春的两家生产厂,以及设在上海浦东的一家贸易公司。在2007年年中,曼·胡默尔集团将上海曼·胡默尔滤清器有限公司的控股权从60%升至100%。曼·胡默尔在亚洲市场的目标是跻身前五大供应商,而中国市场在其亚洲战略目标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