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图书集粹第一家在京诞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10日,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工业苑”正式挂牌。据悉,该“工业苑”主要集中工业类图书,是中国第一家集中销售工业图书的书店。

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及中国出版集团等20余家出版机构出席了揭牌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朱森弟,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兴国以及与会的代表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工业苑”开业表示祝贺。

当天,百万庄图书大厦还举办了首届“百图工业苑出版论坛”。据百万庄图书大厦企划部负责人介绍,举办“百图工业苑出版论坛”旨在通过“工业苑”这一平台,连接各出版机构、专业读者和相关领域专家,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共同关注和推动中国工业类图书发展。论坛上,出版界专业人士就工业类图书整体出版现状、市场表现、市场需求和出版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多家知名出版社对本社的工业类重点图书进行了信息发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