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压型DC/DC转换器LT3592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用作恒定电流LED驱动器的36V降压型DC/DC转换器LT3592内部36V、900mA的开关使该器件能够从36V输入驱动由多达6个500mA白光LED组成的单个LED串,适用于工业和LED标志应用。它还可以用12V铅酸蓄电池输入驱动两个500mA LED,适用于汽车应用。LED串联连接可使LED的电流相同,从而实现一致的亮度且无需镇流电阻。LT3592的开关频率可以通过单个电阻在400kHz~2.2MHz的范围内进行调整。这使得设计师能够将开关频率设置为高于关键的频段(如AM无线电),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小外部组件尺寸。LT3592采用 2mm×3mm DFN-10或MSOP-10封装,可组成非常紧凑的500mA LED驱动解决方案。

通过驱动LT3592的BRIGHT引脚,可以选择LED电流值为编程值的10%或100%。LT3592采用固定频率、高压侧检测,以及实现快速瞬态响应和逐周期限流的电流模式架构。其他特点还包括:短路和开路LED保护、单线LED功能和热停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