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铂轮胎首个亚太技术中心进驻上海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28日,全球替换胎专家固铂轮胎(Cooper Tires)宣布,其亚太技术中心于当日正式进驻位于上海闵行诸翟镇的基地。固铂亚太技术中心将与固铂北美和固铂欧洲研发中心一起,成为固铂全球战略技术研发的重要支柱。亚太技术中心在中国的成立不但能够为固铂轮胎在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及时而贴身的技术及产品支持,也将为固铂北美和全球市场提供更加有效的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固铂轮胎作为全球轮胎市场有力竞争者的地位。

固铂亚太技术中心将具备各种不同的功能,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制造和轮胎设计,同时也将优化现有产品的性能、质量和生产水平。在轮胎应用上,它在提升客户价值、提高产品质量、优化轮胎制造与材料评估方面将形成一套测试体系;另外,它还将在制定轮胎工程规范、竞争对手评估、工厂技术支持和市场营销活动支持上发挥作用。同时,铸造模型、嵌入式轮辋构造以及胎面图案设计等轮胎参数方面的工作也将在这里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