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牵手曹杨职校,教育合作迈开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29日,力克和上海曹杨职校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预示着力克公司的教育合作项目的对象越来越广泛。

上海曹杨职校的教育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学校从创建到现在,经过20多年的发展,赢得了诸多荣誉。曹杨职校的服装设计CAD专业、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和力克的产品刚好契合。根据曹杨职校的专业设置,力克为之免费借用了Modaris系列打版软件、Diamino系列排料软件、Catalog时尚展示软件系列、Kaledo系列设计软件和DC3D汽车内饰设计软件。据透露,这些软件的价值超过1 600万元人民币。

“我们的教育合作是针对所有的教育机构,并不局限在大专院校。我们很高兴能和职业教育中的佼佼者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可以将力克的产业经验和曹杨职校的教育经验完美结合,为教育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力克亚太区总裁艾德韦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