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 Magirius先生被任命为GKN中国区总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上海 — GKN公司近日宣布任命Stefan Magirius先生为中国区总裁,负责GKN集团在中国的所有事务,并长驻上海。GKN在中国已有九个生产基地,第十个工厂也将于明年在武汉正式投产。GKN中国现有员工超过3600人。

在出任中国区总裁一职前,Stefan Magirius先生是GKN 烧结金属部高级副总裁,负责销售和市场。Stefan Magirius先生早在1988年就加入了GKN,在德国洛马尔的GKN Driveline研究和产品开发中心担任经理,之后又在GKN Driveline传动轴部门和GKN Driveline扭矩技术部门担任过工程、销售和市场等方面的高级管理职位。1991年至1995年,Stefan Magirius先生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GKN Driveline区域工程中心任董事总经理。

加入GKN之前,Magirius先生在位于德国科隆的任德国道依茨(Kloeckner-Humboldt-Deutz)公司研发中心工作,担任测试和开发工程师。

Magirius先生毕业于德国慕尼黑的科技大学,并取得机械工程学硕士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