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全球采购会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08年6月27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品牌特色会议,连续五届的成功举办使得该采购会在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五年来,采购会在数百家国际顶级采购商、上千家国内优质供应商以及相关行业组织、媒体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已发展为年洽谈额达50亿美元的一流汽配采购及贸易洽谈会。

据采购会组委会介绍,本次采购会采取逆向洽谈的模式,不仅有100家国际采购商和400家优质供应商前往参会,组委会还为参会人员提供会前精准匹配和会后跟踪服务,并邀请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发表演讲,让参会人员在高效洽谈的同时,还能获取最新的行业资讯。

中华汽配网CEO王宇星先生表示,针对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快速发展的特点,中华汽配网第六届(2008)全球采购会将更加注重参会企业的差异化需求,确保参会企业的高洽谈率、高成交率,实实在在地为参会企业搭建起一个贸易沟通的有效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