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携第Ⅱ代Mazda6等车型亮相2008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宣布:其将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欧洲规格的“第Ⅱ代Mazda6”与“Nagare(流动)”系列第四款概念车“Mazda大(Taiki)”,这两款车型均为中国首发。

同时参展的还有搭载氢燃料转子发动机的新款“Mazda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等车型,马自达旨在通过展出代表未来环保及安全技术的最新成果,展示代表技术开发远期展望的“Zoom-Zoom可持续宣言”。“Zoom-Zoom可持续宣言”的终极目标即在于发展在驾驭乐趣、安全与环保性能之间实现最高和谐的先进技术。

此外,参加展出的车型还包括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款“Mazda RX-8”、以及作为参考车型展出的“Mazda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等车型在内的9款车型,共计16辆展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