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公司汽车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陶氏化学公司汽车部的产品包括塑料树脂、胶粘剂、密封剂、汽车结构增强材料、噪声控制材料、薄膜和油品等。该公司可为小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制造商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汽车内饰、外饰和发动机室等应用。通过雄厚的材料科技和分析测试技术,结合设计、工程和工艺知识以及项目管理经验,该公司能帮助客户达到有效减少车重和降低生产成本的效果。


罗地亚公司

罗地亚是一家完全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集团公司,在全球精细化工领域占主导地位。罗地亚以七大产业为主体,在高性能材料、功能性化学品、有机化工及服务等领域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已成为汽车、轮胎、电子等市场的主要合作伙伴。罗地亚全球现有员工16 000人,2006年集团销售额为48亿欧元。


立达汽车系统中国

立达汽车系统中国是立达集团旗下的汽车部门,是全球汽车噪音控制、热量管理及内饰件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目前在中国拥有3个工厂、1个地区总部及1个设计和研发中心。主要为宝马、大众、通用、福特、标致雪铁龙、丰田、本田和日产等提供原配套零部件,产品涉及主地毯、行李箱、隔音垫、顶棚、衣帽架、车身底板、隔热板、阻尼片及其他声学零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