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和日产签署原始设备制造商产品协议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克莱斯勒和日产宣布了一项协议,日产将为克莱斯勒提供一款在南美有限分销的新车。根据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基于Nissan Versa轿车,这款新车将于2009年为克莱斯勒提供。这份原始设备制造供应协议是双方的第二次产品交易。自2004年,日产关联公司JATCO已经为克莱斯勒提供了变速器。

克莱斯勒副董事长兼总裁Tom LaSorda表示:“这类战略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在最大化产品组合的同时,最小化新工厂基础设施、生产工具以及研发等巨大投资。这项合作关系将使我们几乎能够立即进入我们目前尚未参与竞争的汽车细分行业。”

日产执行副总裁Carlos Tavares表示:“日产拥有成功的双赢产品交易记录。我们很高兴能与克莱斯勒签署第二份协议。”
双方还一致同意将保持开放式对话来寻求更多产品共享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