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集团公布2007年财务年报,利润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由于产品价格保持稳定以及生产力的提高,米其林集团的毛利率2007年再度实现了显著进步,提高了1个百分点,达到29.9%;此外,再加上结构性成本改善,将运营利润提高了1.6个百分点,达到9.8%。尽管在本报告期内重要的结构调整活动带来了3.26亿欧元的一次性支出,米其林集团2007年净收入依然增加了大约35%,达到7.72亿欧元。

米其林集团管理合伙人贺立业先生指出:“2007年的整体市场需求有利,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有限。米其林集团在本年度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绩效;经过两年时间的调整和努力,我们重新回到了增长的轨道上。‘地平线2010’计划已经结出了第一颗果实,我们还会继续取得实质性的进步。”

在经历了若干年的平稳增长之后,2007年的轿车/轻卡轮胎的销量令人非常满意;在替换胎领域中,所有的市场都实现了显著的增长;非洲和中东地区的销售业绩尤其出色。由于市场情况有利,卡车轮胎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米其林集团的轿车和轻卡业务在亚洲市场实现了整体性增长,尽管各国的业务增长并不相同。中国和印度市场持续增长,分别增长了20%和10%,反映了本地区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在日本,由于冬季天气温和,市场需求下降了几乎5%。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