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licon 采用多种 MIPS 内核,加速下一代 ASIC 设计面市--成熟 IP 内核可降低风险和开发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及模拟 IP 的领先厂商 MIPS 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IPS),与提供可靠、可预测且经济有效替代传统芯片及供应链模型的无晶圆厂半导体 ASIC 公司 Open-Silicon,Inc. 共同宣布,他们将合作帮助芯片设计公司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其定制 ASIC 设计推向市场。

根据协议,Open-Silicon 公司可获得多种优化和可合成 MIPS32TM 内核的使用权,以及通过利用多种设计中的内核所获得的知识。Open-Silicon 的客户可以选择适合其设计的内核,从针对下一代移动设备的低功耗内核,到在提升系统性能的同时能够减少今天融合设备的 SoC 片芯面积、成本和功耗的多线程内核。利用成熟的 IP 和 Open-Silicon 的设计及集成专长,客户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快速并轻松地将差异化产品推向市场。

Open-Silicon 公司副总裁 Scott Houghton 表示:“选择和集成高质量的 IP 正迅速成为 ASIC 设计师面临的最大挑战,他们需要能够使他们产品与众不同的 IP,并能够像预期的那样首次运行有效硅片。我们为客户提供了选择其 ASIC 设计的自由——为他们的开发流程的每个阶段带来了最佳的解决方案。MIPS 科技有一系列适用数字家庭及其他应用的最佳 IP 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为客户提供源自我们使用一系列成熟 MIPS 内核的成功经验所带来的信心。”

MIPS 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 Brad Holtzinger 表示:“Open-Silicon 是唯一一家提供针对 ASIC 开发,帮助客户缩短开发时间和降低成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非常高兴 Open-Silicon 重申了其对 MIPS-BasedTM 解决方案的承诺,将我们的众多内核集成到其预先认证的 IP 产品组合当中。其客户将得益于 MIPS 内核为他们下一代电子产品提供的显著优势。”

MIPS 科技的内核是 Open-Silicon OpenMODEL 的关键组成部分,使客户能够获得优质的处理器 IP、制造、测试和封装供应商的支持。OpenMODEL 有助于客户在开发周期中的每个阶段做出明智的选择,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和成本,并极大地提高终端产品的完整性。Open-Silicon 的设计方法也随之得以采用,以明显更低的成本生产可靠、可预测的 ASI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