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视通助力零售业降低成本,成就高效运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腾博视通助力零售业降低成本,成就高效运营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市场的进步,零售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多方挑战。市场环境的复杂化,竞争的加剧,致使零售业的经营成本不断上升。零售商在拼命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经营境况却日益窘迫。零售业自身具有业务分布广,人员多,管理难度高的特点,尤其是我国的本土零售业,还需要抵御国外零售商的强大竞争和蚕食,生存空间更加狭小。
视频通信加速零售业决策制定

在这些挑战和竞争面前,零售商只有加快产品上市周期、同时千方百计地吸引和留住更多客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占有一席之位。而实现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决定性因素——高效而及时的决策。视频通信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沟通交流方式,可以实现远程的沟通与协作,帮助零售业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生产率,加快产品上市周期,加速决策,并在其遍布全球的团队之间展开无障碍通信。

此外,视频通信的使用有利于零售商内部业务培训及技术支持;打破地域限制,及时做出商业决策、解决客户纠纷或推广最新产品及服务,优化资源分配,减少差旅时间和费用,从而降低 CO2 排量,保护环境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生活品质。

卓有成效的腾博视通视频通信技术

腾博(TANDBERG)视通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通信供应商,旨在帮助各大公司、企业实现有效的远程办公,加快决策制定,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率,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并保护环境。

腾博视通的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在零售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帮助不同规模的零售企业实施了卓有成效的视频解决方案,使客户得以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提高成效。突破挑战,实现超凡的业绩。腾博视通的高性能产品线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所有的视频通信需求。通过制定和实施合理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全面实现并超额完成经营目标。

优化企业内部通信。皇家道尔顿(Royal Doulton)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精美瓷器和收藏品提供商,凭借腾博视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在其遍布于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和印尼的员工之间实现了面对面交流。“视频成为我们新的通信方式,它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内部交流的有效性。只需轻触一个按钮,我们就能够轻松实现面对面的沟通。”来自皇家道尔顿的 Shane Phillips 如是评论。

通过以更低的成本使跨城市或跨国项目团队之间更频繁地交流,皇家道尔顿可以缩短生产周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信息的快速交流和及时反馈使研发团队能够更快速、更灵活地开展工作。腾博视通视频通信技术明显地节省了出差的时间和成本,但其真正的作用则是通过提高生产力,而改善了皇家道尔顿的盈利。

促成协同设计。锐步(Reebok)国际有限公司需要通过完善的实时协同设计来降低成本。采用腾博解决方案后,锐步公司所取得的第一个成效便是在其全球的设计团队范围内缩短了产品的开发周期。公司的研究、设计和开发团队通过经济高效的视频会议,对鞋产品设计过程中从着色到缝制的一系列细节进行讨论,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轻松、便捷的视频会议实现了全球通信,缩短了产品开发时间。锐步公司在公司其它部门内也安装了腾博设备。

降低成本并加强企业凝聚力。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提供商,宜家家居(IKEA)一直在寻找能够使其经营更加快捷、更加高效并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宜家家居的采购经理 J-Hedley说:“我们一直在寻求能够满足公司业务发展计划的解决方案,它必须更快捷、更简单,不仅能大大降低我们成本,同时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腾博视通解决方案拥有一流的技术,不仅品质超凡,更重要的是操作简单。”

在日常应用中,腾博视频通信系统令宜家家居的高、中级管理层足不出户,便可直接与全北美地区的任意店铺取得联系。节省了时间的同时,也降低公司的差旅费用,大幅提高了生产力,并改善了公司文化。视频通信技术还完善了宜家家居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方便了其定期的面试和职员培训等。正如Hedley说的那样,“视频会议几乎涉及到公司总部业务的方方面面,我们打算为销售部门也配备该方案,这样不同店铺间的员工就可以就某些商品进行讨论。”

当高效的视频通信策略与工作流程结合起来时,将带给零售业更高水平的生产力。不论地域分散带来多大的阻碍,整合了视频通信的商业流程都能做出更快的响应。实时的视频协作可以使远程团队观点和技术的交流分享更加畅通无阻,从而实现零售业高效的运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