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建立--德尔福继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中国 —— 2008年4月18日,德尔福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在上海举行开幕仪式并正式宣告建立。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全球总裁 Francisco A. (Frank) Ordoñez先生,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兼德尔福中国区副总裁司徒郁林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为中心剪彩。随着培训中心的建立,德尔福将进一步加强对售后市场客户的技术培训和支持力度,这也是德尔福始终重视和承诺的客户服务的重要体现之一。

德尔福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坐落于上海外高桥的德尔福中国研发中心内,是德尔福售后部门—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在中国的首家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课程对象主要设定为德尔福经销商、授权维修中心及原配套服务体系。德尔福培训中心将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各种汽车系统及零部件诊断和维修培训课程,包括:近代柴油发动机燃油系统(共轨系统、电控单体泵和电控泵喷嘴),传统燃油系统的维修培训;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以及汽车系统和零配件产品培训等。中心所有的培训教师均由德尔福资深技术及产品人员担任,柴油培训更是配备了全球领先的专业培训设备,如:电控共轨油泵和喷油器试验台、电控泵喷嘴和电控单体泵试验设备等。

在开幕式上,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的员工还通过自编小品的形式展现了德尔福授权维修中心将为客户提供的各种增值服务,如:预约维修时间和维修人员,24小时热线救援,车辆维修档案建立等。这些服务都将在德尔福维修技术培训中心的支持下,在各地的德尔福授权服务站逐步实现。

“德尔福始终非常重视研发和技术支持,2006年的投入高达21亿美金”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全球总裁Francisco A. (Frank) Ordoñez先生说,“德尔福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的建立,体现了我们帮助客户提高专业技能的一贯承诺。德尔福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售后系统和零配件的服务、支持及培训,帮助客户和德尔福一起成长。”

“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德尔福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的开幕典礼”德尔福柴油售后市场授权服务站—上海张江燃油喷射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峰先生说,“作为德尔福的客户来说,培训中心的建立意味着我们将有机会得到更多德尔福的系统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我们的客户也能享受到更专业的维修服务。”

德尔福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迄今,德尔福在中国投资已达5亿美元,并在中国设立了一家投资公司、一家技术中心、一家全球研发中心、一家贸易公司和十家合资/独资生产企业。目前,德尔福几乎为国内所有的主机厂供货,在中国生产和销售40多类汽车产品,包括线束、高压点火线、制动器、汽车电子产品、空调控制、门锁启动装置等等。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DPSS)由四大产品业务部门组成:独立售后市场、柴油售后市场、原配套备件服务和医疗产品。DPSS提供多种德尔福原配套质量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将超过百年的原配套供应经验带到中国售后市场。通过不断的业务和网络拓展,德尔福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始终致力于向中国售后市场提供更多原配套品质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
德尔福公司中文网站 http://zh.delphi.com/enzh/
德尔福独立售后市场中文网站 http://iam.delphi.com/zh-cn
德尔福柴油售后市场中文网站 http://dieselaftermarket.delphi.com/zh-cn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