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国际传感器技术与汽车工业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国际传感器技术与汽车工业高峰论坛现场

2008年6月3日,由弗戈工业媒体AI《汽车制造业》杂志、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上海环球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国际传感器技术与汽车工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光大酒店隆重召开。与会代表将近120人。

德国《SENSOR REPORT》杂志主编Gerhard  Weissler先生主持了会议,弗戈工业媒体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编张忠军为本次会议致词。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Reinhold Rosemann先生出席了会议。

来自德国的以及上海的7位传感器领域的专家——科堡应用技术大学教授Gerhard Lindner博士、德国UST公司Christian Loos硕士、德国Gantner仪器公司Reinhard Kehrer特许工程师、德国ZMD公司Arwed Graubner先生、德国Kulite欧洲公司、慕尼黑CAESAR Datensysteme公司Manfred Pichler以及上海贝加福工业自动化公司徐晓俊/王序先生分别就传感器技术在趋势与前景、汽车排放、信息传递、自动测试记录、压力检测、自诊断以及在现场总线等方面的应用和相关新技术做了精彩的演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