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 集团2008年第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16%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2日,全球领先的汽车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 TRW 汽车集团公布了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季度集团销售额为4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2个百分点,净盈余为9 400万美元。

TRW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John Plant 先生说:“我们在艰难的行业大环境下,能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反映了战略上对增强长远竞争力不懈追求的成效。我们的重点是,着眼全球、巩固在汽车安全市场的地位;在企业上下提倡创新,同时实施降本增质的运营措施。”

关于技术创新,Plant总裁特别补充道:“我们正提高着汽车安全的智商。今年,TRW 推介了智能化安全系统的概念,我们的智能化安全系统集当今最新汽车安全科技于一体,代表了技术发展的新高度,通过先进的电子科技和精密的TRW专利逻辑算法来探测、分析及应对瞬息万变的驾驶环境。这不但体现了我们全面的、领先的技术实力,更说明TRW能在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中发挥智囊的作用。由此,我们也更有信心为谋求公司长期的和可持续性发展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